《抹布女》热播 方子哥老顽童卖萌有绝招

2013年09月09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方子哥可爱“卖萌” 方子哥可爱“卖萌”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都市爱情生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中。其中,实力戏骨方子哥[微博]倾情加盟饰演顾式集团总裁“顾长建”一角。虽然腰缠万贯,剧中的顾长建依然老顽童本色不减,卖萌可爱有一套,令观众看后不禁会心一笑。

  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中,方子哥饰演的顾长建身为集团董事长,事业成功,娶了一位年轻貌美的“后妻”,并为了博妻子欢心甚至不惜下血本购置私人飞机。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当陈昂(傅迦饰演)提出请求与其合影时,顾长建不仅欣然应允,更摆出V字手势,俨然活泼老顽童形象,令观众大呼可爱,好感度直线飙升。

  从《我的青春谁做主》到《媳妇是怎样炼成的》,亦或是《北京爱情故事》,方子哥憨厚慈父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不少观众甚至表示:“如果能有方子哥这样的父亲一定很幸福,每天都会生活在无忧无虑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