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全情投入演辣妈 甄嬛不是压力是惊喜

2013年09月10日11:5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文

  由孙俪、张译[微博]、明道[微博]等主演的《辣妈正传》9月14日即将于浙江卫视[微博]播出。作为孙俪停工25月后复出首播作品,在昨天该剧杭州发布会现场,孙俪放言请大家忘记甄嬛,记住辣妈,总有一天她会有一个角色超越甄嬛。此前有传闻称孙俪在宣传时提出不提“妈”、不提“家”、不提“价”的“三不原则”,对此孙俪否认称,“每次该做的我都做了,可是第二天看到报道标题都很夸张,让观众对我产生误解。”

  甄嬛光环 不会觉得高处不胜寒

  《辣妈正传》中,孙俪饰演的夏冰时尚火辣、个性十足,常常以“夜店咖”造型亮相,却不想未婚先孕,于是结婚、生子等一系列压力扑面而来,但夏冰一路历练一路成长,最终成为事业生活双得意的合格辣妈。

  去年一部《甄嬛传》让孙俪的演艺事业达到顶峰,如今复出带来新剧,自然逃不开与甄嬛的比较。对此,孙俪表示,“《甄嬛传》赐予我的光环太耀眼了,也非常得意外,这对于演员来说非常幸运,我不会觉得高处不胜寒,甄嬛不是我的压力,只不过是一个很大的惊喜。”孙俪表示,不仅会拿自己未来塑造的角色和甄嬛比,还会和杜鹃、安心等所有自己演过的角色比,因为自己不想演出重复的角色。对于该剧是否能够超越甄嬛,孙俪更是在现场放言:“我相信我总有一天会超越它。”

  发布会现场,《小爸爸》导演文章[微博]发来祝福视频。而面对文导发出的“请小主演我下一部戏”的邀约,孙俪欣然首肯。但对于今后会不会当导演,孙俪则连忙否认,“我不会当导演,演员这个职业很迷人,很多角色有待我去塑造。”

  澄清传闻 从来没有“三不”原则

  《辣妈正传》还没开播,可针对孙俪的传言却甚嚣尘上。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孙俪在宣传时向主办方提出“三不”原则:“不提当妈,不提家庭,不提身价。”而此次接拍了这么一部和妈妈有关的话题剧,媒体自然逃不过对孙俪提出家庭、母亲的问题,而在《甄嬛传》后,孙俪的身价也一跃数倍,片酬涨为6位数一集。

  对这些敏感话题,孙俪在采访中连忙澄清,自己从未确立过“三不”原则,还表示自己每次和媒体“打交道”前都要烧高香:“其实我一直很怕和媒体交流,因为每次我说的话都被曲解了,如果报道的内容有百分之五十和我说的一样,我就要喊阿弥陀佛了。”但她也承认,希望大家多关注自己的戏:“作为一个演员,我只希望大家更多关注我演的戏,生活方面我想保留一些自己的隐私。”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