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曝片花 孙俪成不靠谱辣妈

2013年09月09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和海润影视[微博]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辣妈正传》今日(9月9日)曝光首款2分钟片花,该剧将于9月14日登陆浙江、东方、安徽、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时段及山东卫视精英剧场。孙俪在剧中挑战“不靠谱”的辣妈,造型时尚多变,个性十足。曝光的片花中还揭示了孙俪与张译[微博]、明道[微博]之间三角恋的情节。

  孙俪尝试“不靠谱”角色 辣妹变辣妈

  片花中曝光了孙俪的多款造型,惹眼时尚多变。不光造型拉风,曝光的2分钟的片花中还凸显了孙俪饰演的夏冰辣味儿十足的个性。其中一场“酒后喂奶灌醉宝宝”的片段颇具喜感。夏冰像所有年轻都市女孩一样,爱美、爱玩儿、爱K歌、爱PARTY,虽然有了宝宝,仍然玩儿心不改,在老公元宝的掩护下骗过婆婆,溜出去参加聚会,酒醉回家,给宝宝喂奶,没想到宝宝被她的奶“灌”醉了,引出一连串让人啼笑皆非的情节。可见孙俪饰演的夏冰从“不靠谱”妈妈不断升级,最终成为一位真正的“辣妈”。

  孙俪在剧中首次尝试的“不靠谱”角色,对于这个“辣”度爆棚的角色,孙俪本人也大呼过瘾,“她的观点不同于以往我演的角色,包括不同与孙俪的想法”,孙俪更表示“喝酒”“泡吧”“不靠谱”这些特点都是夏冰“辣”的外在表现,其真正的辣则在于观念,“这点需要观众看剧时去体会”。

  张译“追爱贱男”心愿达成 “黄金备胎”明道有望转正

  曝光的片花中还揭示了夏冰、元宝(张译 饰)、鲍帅(明道饰)之间三角恋的情节。夏冰原是鲍帅的女朋友,但鲍帅毕业后便出了国,一直倾慕夏冰的元宝便趁虚而入,充分发挥“不怕失败、不怕拒绝”的精神,对夏冰死缠烂打,穷追不舍,最终将夏冰追到手。张译曾表示,元宝之所以能把夏冰娶回家,靠的就是“爱”,“元宝实在太爱她了,他知道夏冰是一个孤独的女孩,虽然她很辣,但她需要有一个男人一直陪着她”。然而,元宝的这份深情在婚后是否有变化也有待观众检验,同时,鲍帅这个“黄金备胎”是否有望转正还是个谜。

  片花中似乎讲述了一个不完整的故事,又似乎预示着一个悲伤的结局,对于外界的这种猜测,《辣妈正传》的导演沈严[微博]表示,“大家看了以后就知道了,结局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开头也一定会让观众惊艳。”(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