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安徽热播 张国立情归何处引争议

2013年09月10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国立、张歆艺 张国立、张歆艺
张国立张歆艺深情相拥 张国立张歆艺深情相拥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日前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剧中张国立面临复婚和再婚的选择,老少恋也再次成为观众热议话题。张国立在剧中情归何处也成为观众争论焦点,一方观众支持宫喜与莫小莉的“老少恋”,希望宫喜追求新生活;而另一方则支持宫喜与前妻莫娇娇复婚。

  >>>>>点击为《老公的春天》打分

  萝莉恋大叔 是个例还是泛例

  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用男性视角讲述感情和婚姻。在面对“悍妻”和尝试新鲜挑战时,以该剧中的宫喜(张国立 饰)为代表中年失婚男细心、宽容、踏实,有责任心和安全感,为大龄剩女莫小莉所吸引。而现实生活中,老夫少妻的例子也并不少见。正如该剧导演王小康[微博]所说,“萝莉都开始追大叔了,女强人们你们别得瑟。”

  对此,剧中饰演宫喜的张国立却觉得萝莉恋大叔只是个例,“我不敢说莫小莉能代表所有年轻人,不计较年龄、不计较差异、不计较财富,甚至不计较他有孩子,而且前妻还在纠缠。莫小莉有时讲的那些话,都是我梦想听到的话,会让宫喜内心很温暖很感动。不过,她也有问题,她老想着和原来心爱的男人结婚,但人家不和她结,所以成就了宫喜。”张国立还为现实生活中的“大叔们”出招,“如果生活中,有男人想遇到我这种情况,那你得找一个老想结婚,而男朋友不想和她结婚的女孩……”

  观众争论 是复婚还是再婚

  对于张国立饰演的宫喜将情归何处,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并引发观众争论。有的观众觉得夫妻还是原配好,“我觉得宫喜不应该跟小莉结婚,因为彼此的年龄差距那么大,只觉得现在过得好,那么以后怎么办呢?年龄差距肯定会导致一系列的问题,我觉得这个电视剧还是和现实存在很大的区别。在现实生活中,宫喜就应该和艾娇娇握手言和好好过日子,因为‘莫小莉’只是个例。”

  而更多的观众则是支持宫喜与莫小莉的爱情,希望大叔也能迎来第二春,“婚姻不如意,但为了家庭和孩子凑合过是中国人的通病,但唯独不为自己的幸福。喜欢莫小莉说的一句话,‘我也不想找一个40多的、离过婚的、还带着孩子的老男人,可我就遇上了,他还很合适,为什么不呢?’小莉与宫喜都是厚道之人,大方通情理、人品好,他们是天生一对,即便两人在一起也会吵架也会争执,但是都会体谅对方,深爱对方。”(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