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上班族》张翰变身职场屌丝(图)

2013年09月13日14:1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翰剧中造型 张翰剧中造型
张翰剧中造型 张翰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张翰[微博]、秋瓷炫、朱孝天[微博]、吴佩柔、张衣[微博]等影视红星联袂出演,鼎龙达国际传媒、北京体会、杭州文广集团和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出品的电视剧《华丽上班族》,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男主角张翰颠覆以往“高帅富”形象,在剧中饰演一个饱受磨难的职场屌丝“李想”。

  在电视剧《华丽上班族》中,张翰颠覆以往荧屏“高帅富”形象,在剧中饰演一个饱受磨难的职场屌丝“李想”,经过自身不懈努力和奋斗,一跃成为叱咤风云的职场精英。据悉,电视剧《华丽上班族》由知名服装设计团队K-STYLE倾力打造。为配合该剧,剧组特意为演员准备了近千套时尚华服,从服装、发型、配饰、道具、场景等全方位地进行“时尚化”包装。(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