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花》收官 杨烁演绎民国版“李大仁”

2013年09月16日10:04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烁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实力演员杨烁[微博]、赵柯[微博]、于清斌、杨净如、冯恩鹤等联袂主演的民国传奇悬疑大戏《暗花》已于9月15日在湖北、广东、四川三大卫视完美收官。有着硬朗形象的杨烁在剧中担纲男一号,饰演警察局侦缉大队队长江昱城,是个为保护女主角与恶势力抗衡的正义男神。

  杨烁饰演的江昱城,不仅长得帅,对女主角庄晓蝶也颇为上心,为了替她洗清冤屈,不惜得罪上司私自查案,还被黑暗势力盯上。庄晓蝶在监狱时他进行心理辅导,庄晓蝶越狱后关心她的衣食住行,可一心想要为父报仇、证明清白的庄晓蝶却不曾留意过身边这位蓝颜知己。但江昱城仍然不离不弃,跟她一起并肩破案,让不少网友赞称:“江昱城就是民国版的李大仁啊!”

  曾出演过《生死线》、《我是特种兵[微博]》、《遍地狼烟》等剧的演员杨烁,一直被称为“新硬汉接班人”,他在荧屏上的血性、执着形象,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据悉,由他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滚滚红尘》将于9月18日登录广西、东南卫视[微博]热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