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出头天》郑欣宜希望拍下一季

2013年09月17日14: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总有出头天》海报

  本报讯 (记者莫斯其格) 昨晚,描写新时代广州生活的都市时尚新广产剧《总有出头天》登陆南方电视TVS-1。  《总有出头天》是南方电视台《家大欢喜》第三季,此前两季分别是《橙出一片天》、《爱@幸福》。作为新广产剧,《总有出头天》镜头下不只是老西关生活,更多是奋斗于此的人文生活气息和新广州的城市风貌,同时大家也会在剧情中看到很多时下的热门话题,更有亲切感。

  据该剧出品方南方经视总监黄天文介绍,新广产剧虽然取材自广东,但是它传递的话题、情感却是属于整个当下社会的。此外,《总有出头天》实行每天不间断播出,连播三个月。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主题曲《MISS YOU》由香港明星郑欣宜[微博]演唱,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特别希望参与到《家大欢喜》下一季的拍摄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