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萌叔王耀庆正邪难辨赢好感

2013年09月17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小爸爸》王耀庆(右)与马伊琍 《小爸爸》王耀庆(右)与马伊琍
王耀庆雅痞写真 王耀庆雅痞写真

  新浪娱乐讯 从9月2日起,全国观众似乎都被一部电视剧牵动着,那就是《小爸爸》。作为文章自编自导的第一部戏,开播前谁也无法预料会取得今天这样的佳绩,两家卫视的收视率双双破一,网络点击已突破10亿大关。而作为剧中唯一的“反派”王耀庆,出人意料的是他竟获得无数观众的喜爱,甚至称其贡献了收视率!

  雅痞男神腹黑转变,观众:“我们依旧爱他”

  《小爸爸》讲诉了一个温馨感人的亲情故事:为了寻找爸爸于果(文章饰),6岁的夏天独自从美国来到中国,然而由于舅舅泰勒(王耀庆饰)的报复心理,使父子团聚成为一场阴谋。演绎这样一个耍阴腹黑的角色,对于王耀庆显然是一个需要勇气的任务。

  但是电视剧刚刚播出不到两集,形式无限逆转。在第一集泰勒登场,在机场唤醒熟睡的夏天,王耀庆一口流利的英文震感了观众。与大多数电视剧里半句英文都不说的“海归”,他第一次展现了自己的与众不同。随着剧情的推进,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沉迷儒雅帅气的泰勒。直率又不失风度的追求李三妹(马伊琍饰),总是第一时间冲过去保护侄子夏天,无论是在职场、约会和运动场上,“泰勒”都各种优秀,因为是王耀庆演出来的,也显得格外可信,而他温暖柔和的声线迷倒了一大片观众,王耀庆开始被粉丝们称为“质感男神”、“雅痞男神”。

  魅惑大叔才华横溢 王耀庆:“每个角色都是挑战”

  即使《小爸爸》后半段的剧情,揭发一切都是“泰勒”的计划,也没有妨碍观众对这个角色,对王耀庆的喜爱,“真心的喜欢泰勒,超有实力的演员”,一个优雅又带点小坏的男人永远能够勾起女人们的少女心。这不是他第一次接拍饱受争议的角色,《浮沉》里的“陆帆”同样亦正亦邪,可是王耀庆总有办法驾驭这类角色恰到好处,每次都戳中观众,成为他们心中所爱,让人不得不惊叹他高超的演技。

  泰勒的风度谦卑、儒雅风范,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翻翻王耀庆的背景资料,你就会明白他演起“质感男神”为什么如此自然而又可信,因为他自己就是一名“雅痞萌叔”:毕业于台湾著名大学——辅仁大学,第一部广告获奖进入演艺圈,台湾本土剧的天王,2006年转战舞台剧,他成为鬼才导演林奕华御用男主角。说起来,王耀庆身份不仅限于小荧屏,舞蹈、唱歌、综艺,甚至配音界都有他的身影,私底下的他品味红酒和雪茄,也很亲民的喜欢讨论游戏。

  王耀庆本身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赋予“泰勒”无限的魅力,同样,《小爸爸》之后,王耀庆也收获了许多喜爱和名气,但是他骨子里谦卑修养却不会改变:“其实每一个角色开拍前都是一个挑战,我会用各种方式去揣摩它”。随后,王耀庆的新作将陆续跟观众见面,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优雅的气质更增添角色的光辉。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