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布女》收官 傅迦好戏不断受关注

2013年09月17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傅迦吕夏
《抹布女也有春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海清[微博]、张译[微博]、傅迦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在江苏卫视[微博]完美收官,剧中,傅迦饰演的“小人物”陈昂凭借其仗义、幽默、执着的性格获得了观众的喜爱。

  在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中,傅迦饰演的陈昂从一出场便凭借诙谐但不浮夸的性格吸引了观众的视线,虽然在生活琐事上斤斤计较,但是关键时刻却能为朋友两肋插刀,而为了与女友两人的幸福,他更是早出晚归,拼命努力,傅迦坦言:“陈昂这个角色虽然是生活中的一个小人物,但是他仗义、努力,不论是对友情还是爱情,他都拼劲全力,可以说是一个闪光的‘小人物’,我很喜欢,也很敬佩这个角色。”

  除此之外,由傅迦携手宋丹丹[微博]主演的电视剧《老米家的婚事》也正在河北卫视热播,剧中,傅迦饰演了宋丹丹的大女婿,儒雅、淳朴的牙科医生康凯,并与傅晶饰演的米青上演了一出平淡却坚定的爱情。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