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汉》登央八 陈创:别再叫我哮天犬

2013年09月17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创(资料图) 陈创(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农村题材励志大戏《赖汉的幸福指数》将于明晚(9月18日)登陆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该戏汇聚了陈创、陶昕然[微博]、姜超[微博]等当红实力演员,“哮天犬”陈创和“安陵容”陶昕然的首次搭档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在该剧日前举办的发布会上,当有媒体直接用“哮天犬”称呼陈创时,陈创微笑表示:“哮天犬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以后还是叫我陈创吧。”

  贴近生活喜闻乐见被称农村版《奋斗》

  如今贴近生活,贴近百姓的农村题材电视剧成为当下荧屏的一个热点。《赖汉的幸福指数》就取材于观众喜闻乐见的乡村爱情故事,讲述几位农村“赖汉”如何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指数,成长为负责任、有担当的男子汉的故事,幽默又不失励志味道。此次,陈创演绎的虽然还是自己拿手的“小人物”角色,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个小人物“赖亚洲”在事业、感情上遭遇的成长历练非常激荡起伏,片方更称这是一部农村版的《奋斗》。

  哮天犬深入人心陈创感恩观众厚爱

  说起陈创,许多观众会脱口而出其饰演的经典角色——《宝莲灯》中的哮天犬。而谈及“哮天犬”,陈创也有自己的一番感悟。“作为演员,能有被大家记住的角色当然是一件福祉深厚的事情,但同样作为演员,如果永远只被大家叫做同一个角色的名字,也不是件好事。所以,希望这次《赖汉》播出后,大家可以记住我演的赖亚洲,不过我更希望还是大家记住的是演员陈创。”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