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英雄》登卫视 王刚高仁抗日父子兵

2013年09月17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刚高仁饰演父子 王刚高仁饰演父子
高仁 高仁

  新浪娱乐讯 由连奕名[微博]执导,小沈阳[微博]、王刚、高仁、毕畅等实力派演员热血演绎的草根英雄抗日传奇《谁是真英雄》已于15日在湖北、山东、辽宁、天津四家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讲述的是一群以小沈阳为首的东北仁人志士携手抗日的斗争史,其中小沈阳饰演一位民间小混混贾九,他一改平日小品中“娘娘腔”卖打卤面的搞笑形象,凭着小人物的抗日哲学与黑色幽默,与王刚、高仁为首的各路爱国义士一起上演了一出另类的抗日传奇。曾在热播剧《贤妻》中有出色表现的内地小生高仁,在剧中饰演倪家二少爷倪志忠,并在昨晚的剧集中登场亮相:由于父亲倪进财(王刚扮)的思念,倪志忠弃商返乡,离开重庆回到家乡冰城。英气俊朗的二少爷一出场便英气逼人,谁知道在其身上却藏着一个天大的秘密,身份与命运的纠结让这位土豪贵公子身不由己的加入了这本就暗流涌动的漩涡之中,笼罩在冰城上空的恐怖气氛愈发刺激,令人窒息之余也令观众连呼过瘾,同时对王刚、高仁这对“抗日好父子”同台飙戏更加期待。

  小人物也有抗日哲学 东北幽默成特色

  剧中小沈阳饰演的倪家伙计贾九,是一个游走于底层人民地地道道的市井小混混。但正是这个小人物,集结了江湖大侠、盗墓义士、绿林好汉、爱国青年等一群东北草根抗日英雄,在面对日寇镇压所表现出来的民族情怀、誓与鬼子死磕到底的爱国精神,让《谁是真英雄》这部抗日题材电视剧在看似沉重的外衣下,却处处渗透者这群小人物所特有的东北幽默。剧中人物搞笑却不乏人生哲理的台词,更是给该剧带来很多轻松的笑点。

  高仁成倪家顶梁柱 与王刚搭档“抗日好父子”

  在热播剧《贤妻》、《活佛济公三》中有出色表现的内地新晋小生高仁,在该剧中饰演倪家二少爷倪志忠。相较于剧中贾九等人物的着装邋遢、不拘小节,高仁所饰演的倪志忠一出场便是笔挺的呢子大衣,更突显出英气十足的气场,让人顿觉眼前一亮。在剧中,王刚饰演的倪进财最宠爱的便是高仁扮演的二儿子志忠。高仁表示,拍戏以外王刚老师对年轻演员都特别照顾,拍摄没多久就发现自己与王刚老师特别投缘,私下的联络也非常频繁。高仁兴致勃勃的聊起与王刚老师打交道,好玩的地方有很多,“平时跟王刚老师我们发短信较多,因为他喜欢发短信,而且是用文言文发。一开始觉得这么发挺新奇的,后来渐渐的短信多了,才发现这真不是一般功力就可以的,古文基础和文学造诣得多深厚才能天天这么发啊,一下子就被征服了,自己也时刻提醒一定要多多看书,并且真的是越来越佩服王刚老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