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魏千翔夜会胡宇威互赞

2013年09月17日17:52  新浪娱乐 微博
魏千翔胡宇威毛林林台湾聚会
魏千翔与毛林林

  新浪娱乐讯 《兰陵王》在台热播带动剧中演员人气大涨,戏外互动也备受注目。此次魏千翔[微博]、翟天临[微博]和毛林林[微博]三人获邀访台,正在台拍戏的胡宇威[微博]被粉丝呼吁要好好招待,尽地主之谊。昨日深夜魏千翔、毛林林和胡宇威相约会面,许久不见的三人立马po合照上传微博引来粉丝围观,胡宇威难掩兴奋大赞魏千翔、毛林林“超级棒”。魏千翔饰演的韩晓冬和胡宇威饰演的安德王在剧中是好哥们,都非常忙的两人此次戏外重聚也让粉丝激动不已,只遗憾林依晨[微博]正忙出国未能一起聚。据悉今日,魏千翔将结束台湾行程返回上海,马不停蹄赶往横店准备《鹿鼎记》定妆。

  《兰陵王》热度惊人,除收视打败本土剧拿下八点档第二名的好成绩,更是造星能力十足,新秀魏千翔凭借暖男韩晓冬对于女神杨雪舞的默默守护俘获女粉丝芳心。此番入台宣传,所到之处都有众多粉丝围堵侧拍,人群水泄不通闪光灯频闪,场面之热烈让魏千翔倍感惊喜,同行的还有太子翟天临和郑儿毛林林,三人都有品尝台湾特色小吃,对猪血糕、珍珠奶茶等赞不绝口。走出戏剧,魏千翔与台粉丝近距离接触,粉丝都表示真人“好萌”。

  魏千翔在《兰陵王》中的重要戏份即将在台湾播出,剧中韩晓冬以身挡箭保护夫人杨雪舞,纵使万箭穿心也拼尽全力为雪舞抵挡伤害,不断闪过的回忆画面更是戳中泪点。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