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布女》芦芳生戏份遭删减惹粉丝不满

2013年09月18日18:57  新浪娱乐 微博
芦芳生《抹布女》戏份遭删减 芦芳生《抹布女》戏份遭删减

  新浪娱乐讯 由海清[微博]、芦芳生、张译[微博]、吕夏[微博]主演的《抹布女》已在江苏卫视[微博]圆满收官,据了解,在播出后期,芦芳生饰演的高富帅林枫成为最出彩的男演员。与以往酷酷的高富帅不同,《抹布女》中的林枫被罗小葱改变后越发的既萌又呆。不过让观众愤愤的是,许多观众在网上看到的有关林枫的搞笑片花在电视台播出时却剪掉了,这让女粉丝怦然心动的高富帅林枫成了史上最苦逼的男主角。

  芦芳生版高富帅很亲民

  与印象中离我们远远的高富帅不同,在《抹布女》中,芦芳生饰演的高富帅变得彻底亲民。在罗小葱的改变下,林枫不再是那个不食人间烟火、高高在上的少爷。随着剧情的推进,网友们几乎一致的爱上了这个“史上最萌呆”的高富帅,一夜间,遥不可及的高富帅变成了林家帅哥,“我最爱剧中的林枫,有点孩子气、有点任性、很拽又不失他善良的本性、桀骜不驯,他害怕受伤所以拒人于千里之外。”“林枫好可怜,好容易想认认真真的爱一个人结果还是个结了婚的,别怕,你还有我们。”芦芳生成为新版高富帅代言人。

  芦芳生戏份遭删减

  随着剧情的热播,网友们对林少与葱爷的爱情走向十分关心。在《抹布女》的官方微博上,有关二人戏份的视频被网友们疯狂转载,而芦芳生本人也在葱爷与林少吃路边摊的那段精彩剧情下留言称“小葱让林枫成长,林枫从这场戏开始真正爱上了小葱,大家觉得呢。”不过,也有网友对该视频提出质疑。原来,尽管这段戏让大家看到了林少对葱爷的爱意,但网友也对芦芳生戏份太少表示了不满,称“这温馨有爱的画面为什么只能在花絮里看到呢。”不仅如此,许多网友纷纷留言,“林少与葱爷的打情骂俏真的是很精彩,可为什么林少到最后没有多少戏了呢,是Hold不住了吗。”甚至有网友编出打油诗,直接为林枫鸣不平,“生活重于泰山,爱情轻于鹅毛!鹅毛浮绿水,林少戏变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