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中国》队内内讧回应:性格不合

2013年10月01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田宁(资料图) 田宁(资料图)

  田宁回应:“不和”是因为性格

  昨晚江苏卫视[微博]《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播出了第三期 节目,碧水队的田宁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在昨天的节目中,碧水队队长夏华让汪小菲[微博]作本次拍摄任务的导演,却不料同队田宁认为夏华分工不合理,致使其余队 友“无用武之地”。而当节目组要求两队队长挑选队员互换时,田宁甚至表示希望被换离碧水队。究其与碧水队“不和”的原因,田宁认为是性格不同。

  吐槽:田宁不满队长夏华分工 队友“无用武之地”

  昨晚的节目中,李静给出的拍摄制作病毒视频的时间 非常有限,蓝天队和碧水队在创意阶段就开始争分夺秒的提出创作思路。碧水队方面,汪小菲提出了一个创意,引队长夏华十分认同,并直接任命汪小菲为本次拍摄 任务的导演。不过同队的田宁却对分工感到不满,认为汪小菲是做餐饮行业的,而自己是做网络推广的,对病毒视频营销显然更了解,认为汪小菲没有能力担当此 任。

  随后,队长夏华分配田宁挑选拍摄场地,引发田宁进[微博] 一步的抱怨,“六个队员就我一个不是在北京,其他五个人都在北京工作都比我熟悉地点,要是我花那么长时间才找到场地,队员们非要把我“砍死”不可,哪怕让 李想[微博]找也不能让我找啊。”夏华对此大感不满直言:“为什么每次给你分配任务你都有那么多理由推辞。”

  而在拍摄期间,田宁再次对分工表达了不满,暗指夏 华,汪小菲搞一言堂:“这么分工根本没有发挥每个人的作用,现在队内完全是一小撮一小撮的。蔡明[微博],这么有创意并且执行力强的人,居然让他去当群众演员。李 想这么能干的一个小伙子,现场只能指挥交通维持拍摄秩序避免穿帮,完全成了一个安保人员。”

  期望:田宁期待被交换 网友预测他“不安定”

  而在本次任务进行过程中,节目组突然宣布让两队队 长袁岳和夏华,选出两名已队的队员作为候选,通过相互抽取一名队员作为本次交换的规则。对此,田宁表示期望被队长换走,“希望夏华能够选上自己,跟这么强 势的队长合作几期后已经熟悉了队长的做事风格,如果自己被换到蓝天队,跟袁岳这位比较柔和的队长合作,也是一件好事。”

  田宁此番表述,引发了观众热议。有的人认为作为一 名队员,首先要具有团队配合的意识,服从领导的安排,而田宁以队长夏华分工不合理所表述的一系列抱怨,极有可能成为队员们动摇士气一大重要因素。更有网友 担心,在以后几期的任务中,如果田宁依旧留在碧水队,很可能成为一枚“定时炸弹”,碧水队会军心涣散一败到底。

  不和:田宁分析碧水队成员 称性格不合是唯一理由

  田宁与队长夏华并非只在本期节目有所隔阂,在前两 期节目也多次爆发冲突,田宁对夏华的强势颇有微词,观众担心碧水队会因田宁而产生队员间的不和,对日后的比赛产生影响。就针对本期田宁对于队长夏华的不 满,田宁回应说“想点子想方案再做执行,这么长的过程中,团队里的冲突肯定是避免不了的,不过我从夏华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比如她的想法就是一切以结果来 算,任何事情要必须抱着必胜的信心,不能找任何借口。这一点确实让我领教不少。”

  十二位选手中,田宁和毛戈平因为是江浙人,跟北方人在性格上有很大的差距。田宁认为江浙人含蓄,北方人比较豪迈且直接,回应称“他们的语气在我们看来可能是吵架发火,但他们其实只是在很平常的叙述一件事。这就是性格问题,大家对事不对人。”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