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之星曹扬受访 称输了比赛赢了人生

2013年10月03日2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曹扬 曹扬
曹扬受访 曹扬受访
曹扬接受采访 曹扬接受采访
正能量之星曹扬 正能量之星曹扬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星力量》在山东卫视落下帷幕,凭借浑厚嗓音和顽强毅力闯入总决赛的曹扬,因票选规则惜败,止步六强。乐观向上的曹扬虽然输了比赛,但他却得到了比胜利者们更多的关注。某杂志就以曹扬为封面人物,希望能将曹扬身上的正能量散播出去,令大众更关心一个人的成长,而非简单的成败。

  在作为“正能量之星”接受采访时,曹扬表示,没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私下里,曹扬喜欢唱歌,就去参加歌唱比赛,完全没有借用自己当主持人的名气,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走到了总决赛。他想当演员,就认真的去拍戏,前段时间还接拍了一部特工大片,饰演一位高智商宅男,跟现实生活的自己完全不同,体验了一把另类人生。曹扬笑说,自己还有许多别的梦想,等着去实现,希望大家都不要忘记梦想,勇敢去做,就一定有可能美梦成真。

  曹扬寄语读者:“人生就是一场海选,如果你想不断晋级,就要时刻做好被淘汰的准备,为梦想而战。”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