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被刘诗诗抢了女一号 公司索赔420万

2013年10月03日02:36  京华时报 微博
姚笛 姚笛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裴晓兰)演员姚笛[微博]的经纪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起诉称,他们不满电视剧《对不起爱上你》的投资方擅自将原定为女一号的姚笛变更为刘诗诗[微博],为此索赔420万元。近日,密云法院表示将开庭审理此案。    

  原告称,刘波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聘请姚笛出演其投资制作的电视剧《对不起爱上你》,合同约定刘波传媒支付代理费420万元,如超出5日未按约定支付,鑫宝源公司有权终止合同并不予退还已收取费用,刘波传媒应支付尚未支付的费用,同时赔偿损失。

  原告称,公司安排姚笛为该剧预留档期,而被告并未按约定支付合同首付款,还擅自将女一号变更为刘诗诗。公司起诉要求终止双方的代理合同,被告公司按约定支付420万元。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