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林志颖儿子两天学会北京腔

2013年10月06日09:35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志颖儿子Kimi 林志颖儿子Kimi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完成“世纪婚礼”的林志颖[微博],加上不断有节目邀约,这位“男神”再次频繁出现在观众视线中,高升的人气让微博粉丝数屡屡创下新成绩!微博粉丝每每破关,林志颖还不忘奉上照片奖励。不仅频繁贴出跟kimi的合照,让这对“萌神”引得粉丝尖叫一片!更是三句不离孩子难掩父爱。林志颖这一改往常让kimi回避和隔绝媒体的态度,更加印证了大家的猜测——林志颖将携子kimi出道,参加湖南卫视[微博]《爸爸 去哪儿》,首次在电视上展现自己和儿子Kimi的生活。

  正太kimi  机灵学语言

  Kimi这个名字是取父母英文名的一部分合并而成的。妈妈的Kelly和爸爸的Jimmy合二为一就变成了Kimi。林志颖透露,也许是处女座的原因,kimi有洁癖,甚至“坐飞机有臭味一定要戴口罩”。这可难坏了要去乡村体验生活的父子俩。要知道《爸爸 去哪儿》是亲子户外生活体验,选取的地方条件都比较艰苦。

  为了缓解kimi因为 ”洁癖“对环境的抵触,林志颖有自己的绝招,那就是自创逗趣形容。比如把在村里的原始厕所称为“站高高厕所”。“我说这是站高高厕所,他说真的啊?真的站高高,他就站在上面,因为以前上厕所都是马桶,他说站高高很帅,很酷。所以他也觉得上厕所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林志颖曾在微博上说:“任何事业的成功都无法弥补孩子教育的失败! 言教不如身教,身教不如境教!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榜样! 给孩子食物只会让孩子成为大人,给孩子观念会让孩子成为伟人!”也许正是在“林氏教育法”中,林志颖不断用逗趣语言引导孩子, 所以小小kimi自然对于语言学习的感受力很强。在《爸爸 去哪儿》北京生活的最后一天,kimi竟然一口“京片子”,学会了用京味十足的用“爸爸”来代替了之前的“爸比“的台湾腔。短短两天的时间,这个3岁小家伙的语言学习能力让人惊叹。

  “男神”落凡尘  没有偶像包袱

  《爸爸 去哪儿》中父亲和孩子去到六个特别的地方,在镜头的无缝记录中生活。来参加节目,林志颖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偶像”身份而有所顾虑, 反而节目中很坦率的展现了一个平凡老爸的日常生活:不熟练的做饭、给kimi泡奶、带kimi洗澡、喂饭、赶苍蝇、整理床铺。

  事实上,这种事必躬亲的态度不仅没有为“男神”身份减分,还博得了其他爸爸的好评。“他的方式就是的确跟我们不太一样。我觉得他其实蛮细心的,他对包括对他儿子的那种细微的表情,我观察,都特别细。”王岳伦[微博]说。

  当“男神”落入凡尘。种种“接地气”的生活琐碎竟然是林志颖所享受的:“这个节目真的太轻松了,因本色演出啊,并不是要我来演,因为这就是我的生活。”

  《爸爸 去哪儿》是一档记录”父亲和孩子48小时外出生活“的真人秀。节目中不仅有各位 “萌主”逗趣,更加看到了“星爸”在儿子面前专属的那种温柔细致。湖南卫视《爸爸 去哪儿》,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亲情、品味温暖。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