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淼《大秦帝国2》戴头套致头皮长水泡

2013年10月12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大秦帝国2》傅淼饰演惠文后魏纾 《大秦帝国2》傅淼饰演惠文后魏纾

  新浪娱乐讯 大型历史剧《大秦帝国2》之《纵横》近日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丁黑[微博]携手国内顶级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实力女星傅淼此次由导演钦点出演惠文后,携手宁静[微博],富大龙,喻恩泰等共同演绎一段两千年前的传奇历史。

  傅淼演绎乱世皇后

  《大秦帝国2》之《纵横》的故事发生在春秋战国时期,当时中华大地群雄四起,各种势力割据一方,傅淼此次演绎的惠文后魏纾,本是魏国郡守的大家闺秀,却无奈被历史赋予了联姻的使命,远嫁秦国,成为秦国后宫之首。虽然位居王后,傅淼的角色依旧命运坎坷,在后宫遭遇了强劲对手,君王也寡恩薄情,最后魏纾结局凄惨。一向以青春时尚丽人为人们所熟知的傅淼这次的挑战乱世王后的角色让人耳目一新。

  傅淼为完美造型头皮长水泡

  除了戏里傅淼的命运让人哀叹之外,戏外傅淼也为这个角色付出了很多。因为魏纾是秦国王后,繁琐华丽的头饰也是她位高权重的象征之一。为了展现古代女子一头乌黑秀发,傅淼必须戴上重达数斤的假发,头顶云鬓堆积,满头珠翠,发梢一直垂至腰间。长时间贴假发让她头皮长了水泡,不仅戴假发时头皮痛,卸假发时更是苦不堪言。这样的付出还数不胜数,展现了傅淼超强的敬业精神,相信傅淼此次一定会为大家带来精品,塑造出经典角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