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面前谁怕谁》热播获好评

2013年10月12日17:2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任泉工作室、剧帝影视、万达影视联合出品,由卢伦常执导的大型都市情感励志轻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汇集了霍思燕、陈紫函、张晓龙、许还幻、习雪、于毅、唐文龙、王琳、潘虹、高宝宝、李勤勤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加盟。这部浙江卫视独播剧自开播以来,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收视率一直高居不下。

  《爱情面前谁怕谁》 各种同款火爆淘宝

  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自9月28日开播以来,因其贴近生活的剧情、幽默诙谐的对白、演员传神的表演一度在微博上受到热议。这部剧取材于都市女性,情节清新、人物形象光彩亮丽,在类型风格上展现出别样特征,另外也融合了许多时尚元素。剧中几位主演的的服装、配饰、甚至是家居小玩偶都受到广泛的关注。

  淘宝卖家也在第一时间抓住了这商机,开播第二天,纷纷打出了各种广告:爱情面前谁怕谁余小渔霍思燕同款菱格小香风女单肩包转锁链条包、爱情面前谁怕谁同款罗美琪陈紫涵同款西装拼接西装女OL、正品马达加斯加霍思燕版爱情面前谁怕谁长颈鹿毛绒公仔玩具……难怪有人说:人类已经阻挡不了淘宝赚钱的速度,更阻挡不了《爱情面前谁怕谁》的火爆!

  任泉:将零差评进行到底!

  《爱情面前谁怕谁》剧情包罗万象,里面有北京妞的“脱光”史、腹黑女的奋斗史、豪门女的生育史、经济适用女的闪婚史,简直把剩女剧、职场剧、豪门剧、婚恋剧、育儿剧等精华都囊括了,在微博上,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并无一例外的好评。

  新浪微博“偶是刘小莹”:爱情面前谁怕谁真心好看,有共鸣,霍思燕在剧中大喊:“我平胸,我骄傲,我为国家省布料”,亦或陈紫函:“你30岁的女人,20岁的身材,10岁的智商,5岁的情商,我和你有什么好争的”,看完都会让人不禁捧腹。

  新浪微博“吴小学v”:#爱情面前谁怕谁#超级好看的一部电视剧,剧情什么的都没话说,人物个性鲜明,不做作不虚假,适合全部年龄段观众收看。

  新浪微博“小菜菜是个小调皮乖乖”:#爱情面前谁怕谁#我每天看这个,笑死了。太逗了!!太好看了好吗!!!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笑点!!!笑得不得了!!!又现实又童话又励志,最关键搞笑轻松浪漫……每个演员演的都非常好!!!配角都好。不矫情。

  《爱情面前谁怕谁》取得的高收视、高点击,微博上更是如潮的好评,首次出手现代情感剧就博得满堂彩,令出品人任泉开心不已:好的作品源于生活,将来还会继续拍都市爱情剧,将零差评进行到底!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