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10月13日):《爸爸去哪儿》大热

2013年10月13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天天向上》可能为《爸爸去哪儿》让出黄金档
《爸爸去哪儿》海报
《爸爸去哪儿》海报

  湖南卫视[微博]明星育儿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首播大捷,在全国网和29城数据两大收视网上独领风骚斩获冠军。同时该节目也在网络上受到了网友一边倒的推崇,并强烈要求这档具备一定教育意义的节目改到黄金档播出。由于广电总局规定每家卫视只能有两档娱乐节目进入黄金档,因此若是湖南卫视想要将《爸爸去哪儿》推进到黄金档播出,就必须要将已占据两个名额的《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中的一个“下架”到非黄金档播出。据悉,湖南卫视有可能暂时调整《天天向上》的播出时间,让《爸爸去哪儿》进入黄金时段。

  小S[微博]遭讯当庭落泪,姐夫汪小菲[微博]微博力挺

小S小S

  

  台北地检署侦办胖达人面包涉诈欺案,11日首度以证人身分约谈曾站台强调面包主打天然酵粉的艺人小S,理清她是否事前知道面包添加人工香精,并要她说明是否知道夫家内线交易,小S因压力过大当庭落泪。据了解,她否认知道面包加香精,也称不知夫家内线交易,讯后请回。小S疑涉诈欺部分,检方仍在比对相关证词,但内线交易部分,一旦查出她知道胖达人亏损或夫家投资细节,恐转列被告。10月12日晚,小S获姐夫汪小菲发微博力挺。汪小菲称家人和孩子一直是小S的生活中心,他看到了小S勇于承担责任的一面,相信事实会水落而出。

  《新闻联播》批《喜洋洋》《熊出没》暴力粗俗

《喜洋洋》动画片被批《喜洋洋》动画片被批

  10月12日的《新闻联播》报道称,央视动画责任有限公司等十家动画制作机构,央视少儿频道等十大动画播出机构,联合发出关于倡议,号召全行业承诺不制作、播出暴力失度语言粗俗的动画片。《喜洋洋》、《熊出没》两部动画片被点名。称由于两片存在暴力失度语言粗俗,正在整改。

  梅艳芳灵堂照片等拍卖底价500至800元

梅艳芳梅艳芳

  

  在10月12日梅艳芳遗物拍卖会上,拍卖品多达上千件,类别包罗万有,全部都属高档、名牌货,不过拍卖价相当“平民化”,除有金、白金唱片外,还有首饰、名表、古董服饰、字画、手袋、珍贵旧相片、收藏品,连梅艳芳睡过的大床、餐桌、音响器材,甚至当年梅艳芳灵堂照片都有得竞投,每样由至底价500元至800起标。

  赵薇[微博]赴云南拍戏遇汽车追尾 淡定刷微博

赵薇赵薇

  

  10月12日晚,赵薇在新浪微博上淡定地叙述了她日夜兼程赶往云南拍摄地、最后还汽车追尾的情况。赵薇写道:“盘山公路更甩得大伙儿如荡秋千,最后司机还不认识酒店的路”。赵薇说大伙儿倒一致很淡定,“此刻再淡定的告诉大家写到这里汽车追尾了继续蛋定”。谢娜[微博]和一众粉丝让她一定注意安全,赵薇还被网友封为新一代“淡定姐”。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