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为演小龙女下巴变尖手臂变细(图)

2013年10月15日18:35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陈妍希[微博]近来因为接拍电视剧《新神雕侠侣》而话题不断,从首波剧照公开开始大家就针对她的体态作文章,近来积极瘦身的她,也大方在微博上公开菜单,让大家看见她的决心,15日与林依晨[微博]一同出席公开活动,下巴变尖手臂也变细,被媒体问到究竟瘦了多少,陈妍希坦言:“我不想要专注在公斤数上!”

  陈妍希日前网络曝光《新神雕侠侣》新的剧照,她身穿红色的戏服,衣服也整个放下来,比首波曝光梳包子头的造型网友评价较为正面。林依晨跟陈妍希两代九把刀[微博]女郎见面,是否分外眼红?陈研希表示:“我一直都很喜欢林依晨,我对新的电影很期待。”林依晨则回答:“我觉得九把刀作品很多,未来应该还有下一代,我跟她是英雌惜英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