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宝仪恐缺席金钟 若获奖将请曾志伟代领

2013年10月22日11:12  中国新闻网

曾宝仪多年前曾帮老爸曾志伟领金马男配角奖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曾宝仪(阿宝)以《艺文大道》入围金钟综合节目主持人奖,因在北京录央视《味觉大战》,25日可能无法出席颁奖典礼。她13年前曾以《爱的任务‧挑战不可能》入围金钟,她不奢望得奖,却很重视参与典礼,日前和老爸曾志伟谈及此事,老爸一口答应代她赴台领奖。

  阿宝日前在香港问爸爸:“你可不可以帮我出席金钟?”曾志伟马上翻行事历说:“好!我那天刚好没事。”她笑说:“1998年,爸爸入围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时没办法出席,我帮他领奖,他这次算是报恩。隔了那么多年,好不容易又入围,我当然希望得奖。”

  主持《艺文大道》,她说:“我一直记得第1集,我闭关准备3天,紧张到背都湿了,这几年背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现在总算能保持乾爽。”她访问过许多大师级人物,“象是李安、林怀民,越是大师、越是谦和。”

  “我不像吴宗宪、张菲是天才,没办法在没准备好的状态下就上场,一定要准备。”她访问林怀民前,看完他所有作品;主持金马奖时,也把每部参展片看完。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