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2》春节播 不会带来暗黑体验

2013年10月23日09:46  南方都市报
《舌尖上的中国2》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去年,央视大型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播出后,引起巨大轰动,“舌尖”热潮席卷全国,也让该片续集的拍摄很快提上日程。最新消息称,《舌尖上的中国2》将于2014年春节在CCTV-9纪录频道播出,影片拍摄地点同样遍布大江南北,共分为《时节》、《脚步》、《心传》、《家常》、《秘境》、《相逢》、《三餐》七集。

  《舌尖2》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新鲜的体验?最近陆续有媒体曝出消息,称节目组准备打出“颤抖吧!”的口号,续集将聚焦“暗黑料理”,会让很多观众大吃一惊。何为暗黑料理?即平常少见的诡异菜品,难道是传闻中的“爆炒小强?红烧田鸡?油爆蚂蚱?药炖甲鱼?”日前,节目组官方微博“CCT V -9舌尖”作出辟谣,称某媒体的报道不实,《舌尖上的中国》关注的是“美食”,并承诺,新一季“舌尖”不会给大家带来“暗黑”的体验。同时官微也证实,目前续集已经进入拍摄阶段。据悉,今辑节目将换上全新的幕后班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