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回家》吴冕刘威上演夫妻大战

2013年10月28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冕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影视[微博]制作出品的电视剧《老爸回家》于10月27日正式登陆北京影视频道,由刘威、吴冕、彭玉[微博]、张一山[微博]、杨紫[微博]、张子枫老中青三代演员共同主演。此次刘威和吴冕饰演了一对离婚夫妻,而当刘威饰演的霍启这个不受全家人待见的丈夫“潜伏”回到前妻吴冕饰演的林珊家中,一场夫妻大战的纠结过招、心计迭起由此展开。

  霍启(刘威 饰)十年前因被“捉奸在床”,而与妻子林珊(吴冕 饰)离婚。多年来,这一直是林珊(吴冕饰)心头的一道伤疤,让她身心都受到巨大伤害。十年后,霍启带着与后妻生的小女儿霍聪( 张子枫 饰)却莫名其妙地“潜伏”回前妻林珊家中,此番霍启以房子租期已到无家可归为由,带着霍聪回来,无异在林珊(吴冕饰)的伤口上洒了一大把盐。这个十年后强行闯入家门的不速之客让林珊(吴冕 饰)的生活天翻地覆、鸡犬不宁,自己的再婚也被搅黄,工作也丢了。然而,霍启(刘威 饰)走后,林珊(吴冕饰)却奇怪地发现,她偶尔竟也会想起霍启(刘威 饰)的好来,怀念他的善良与热情。

  据悉,吴冕刚刚从《每个人都有秘密》剧组杀青,在此剧中吴冕饰演的孟安娜也是一位母亲,同时也是一位独揽大权的商人。吴冕老师表示,不同于《老爸回家》,《秘密》中的母亲心狠手辣,经历了刻骨的爱恨纠结,看过了人生起落。而此次的《老爸回家》中的母亲更多的是温情和啼笑皆非,可以勾起生活中的很多美好回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