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婆婆遇上妈》第二部悬赏征集剧名

2013年10月28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两年前,一部由李小璐[微博]、贾乃亮[微博]、潘虹、李勤勤[微博]主演的家庭生活大戏《当婆婆遇上妈》受欢迎。两年后的今天,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克顿影视精心打造的《当婆婆遇上妈》第二部即将开机。

  针对近年来一些趁热打铁、仓促上马的热播剧续集让观众对“2剧”望而生畏的现状,该剧出品人、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仝敬明表示:“好饭不怕晚,《当婆婆遇上妈》第二部的上马是深思熟虑的结果,这样认真、严谨的创作值得拥有一个更精彩的剧名,但是《欢喜冤家》、《婆妈X传》等拟用剧名多多少少都感觉有所不足。所以出品方决定广集智慧,悬赏5000元面向广大网友和观众征集剧名,目的是让这部戏从剧名到内容都最大限度接近完美,不留遗憾。”

  2011年,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由李小璐、贾乃亮和潘虹、李勤勤这两对新老组合领衔主演,以精彩激烈的婆妈大战和80后层出不穷的婚姻问题为主线,将当代80后婚姻生活中的各种境遇展现得淋漓尽致,并引发众多热点话题。而即将开拍的《当婆婆遇上妈》第二部中,男女一号分别由当红小生郭晓冬[微博]和最有灵气的“岩女郎”曹曦文[微博]担纲;潘虹、李勤勤两位老戏骨继续饰演剧中的婆婆和妈妈;80后新生代人气偶像陈彦妃[微博]在剧中出演男一号的妹妹,一个外表强悍,反传统、反权威、任性妄为却又内心柔软、渴望真正爱情的电台主持人;青年导演鄢颇[微博]伤后继《新结婚时代》之后再次执导家庭婚恋剧。

  《当婆婆遇上妈》第二部延续了贯穿第一部的生活中最浅显不过的一个道理――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家人的事,讲述的是率真可爱的平民女孩陈双燕(曹曦文饰)与钻石二手男林一凡(郭晓冬饰)相恋,无奈两家妈妈都视自己的儿女为宝贝,死活瞧不上媳妇和女婿,偏偏两个老太太又是学生时代起就你争我夺的老同学,更要命的是,这样的两家人越想躲远越是被命运推近,阴差阳错中,陈双燕的弟弟和林一凡的妹妹又成了一对!于是陈妈和林母又是婆婆又是妈,角色互换之后,新一轮的激烈磨合重新开始,为了保卫各自儿女婚姻的家庭战火不断升级。直到新的生命诞生,硝烟散尽,众人才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人心换人心,处处皆真情。

  此次《当婆婆遇上妈》第二部征集剧名截止到11月5日该剧开机。网友和观众可以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可以直接发送至邮箱dfzyvip@sina.com,出品方将择优选用,若最终入选剧名不止来自一名网友,则以发送时间为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