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柳岩《咱们结婚吧》扮闺蜜(图)

2013年11月05日02:22  新浪娱乐 微博
《咱们结婚吧》剧照 《咱们结婚吧》剧照
《咱们结婚吧》剧照 《咱们结婚吧》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一组高圆圆[微博]、柳岩[微博]“姐妹淘”组合逛街剧照曝光,高圆圆身着白色真丝短袖与天蓝色长裤,发尾微卷,黑色小包随意挂在肩头,银色尖头鞋的搭配整身简单干练;柳岩身着抹胸牛仔短裙,凸显身材玲珑有致,自然卷发散落肩头性感锁骨一览无遗,枚红色高跟鞋的撞色搭配,更衬托肌肤健康雪白。一个柔情万种,一个性感可人,首度“牵手”的两人可谓各具风情,两人一路有说有笑,即使室外寒风吹乱了秀发,却依旧保持优雅笑容。

  《媳妇的美好时代》导演刘江[微博]最新力作,高圆圆、黄海波[微博]、张凯丽、柳岩、王彤[微博]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咱们结婚吧》,讲诉了“恨嫁女”和“恐婚男”的婚姻爱情故事,柳岩在剧中饰演“黄金剩女”蓝未未,与高圆圆饰演“杨桃”是一对好姐妹,两人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都跌跌撞撞,但最终都如愿嫁给了自己爱的人。据悉,《咱们结婚吧》将于11月6日在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微博]同步播出。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