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发表甜蜜宣言:我很幸福

2013年11月04日03: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若瑄(资料图) 徐若瑄(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徐若瑄(Vivian)继八月展开新恋情、九月坦承“恋爱ing”后,近日被媒体拍到与身价六亿台币的航运少东男友李云峰,十指紧扣、幸福满溢相偕在台北看婚纱,她三日透过经纪公司发表甜蜜宣言:“我很幸福!”并表示会先完成正在拍摄的电影《寒蝉》,关于婚事,明年相关细节底定时,会与大家分享喜悅,盼外界能给多一些空间及祝福。

  徐若瑄多年来在工作上努力打拼,从小缺乏空全感的她为了给家人最好的生活条件,全情投入演艺事业,赚了钱积极买房投资。物质生活丰裕了,但情路却走得跌撞坎坷,直到今年接演电影《72小时莎到你》认识投资者李云峰,再度打开心扉。被拍到与男友、妈妈及家人一起看VERA WANG婚纱,证明婚期不远,她坦言看着姊姊及弟弟先后组成家庭及升格为人父母,自己也很向往家庭生活,可预见明年工作步调将进行相应调整。

  新嫁娘对于婚纱总有美丽绮想及挑选标準,徐若瑄相中的VERA WANG婚纱兼具时尚品味及业界高端指标,对于理想中的婚纱款式,她偏好白色古典简约款式的剪裁,已直接与设计师沟通对礼服的想法,期待设计师给她一个经典的look成为最美丽的新娘。她的2013年工作满档仍萌发甜蜜恋情,迎接未来新的人生阶段,她期许工作与私人生活更和谐,将更重视与家人相处及健康生活。除了电影演出、音乐与剧本创作,未来也将筹立慈善基金会帮助更多孩童。

  (郑伟柏/发自台北)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