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朱桢离婚 前妻炫富引关注(组图)

2013年11月04日12:3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消息,4日是上海主持人朱桢生日,不过他在当天凌晨零点零分除在微博为自己庆生,也宣布已结束4年婚姻。而许多网友慕名去其前妻欧阳慧霏微博“围观”,她的许多着名牌服装、包袋的“炫富”照引起讨论,而她也曾发布许多条内容如“不在乎别人的看法”“走自己的路”的微博,表示会勇敢做自己。

  4日凌晨,朱桢除发布自己对蛋糕许愿的庆生照,也透露已经离婚:“虽2013爱情已散,但仍感怀过去一切美好的部分,不再计较感情中的是非对错,只有祝福彼此。我们从爱人成了朋友,但今后我依然会坚定地相信爱情。”据悉他的前妻欧阳慧霏出生在上海,幼时移居香港,后返回上海定居。两人认识两年多后于09年11月结婚,当时场面盛大,除开75桌宴席宴请宾客外,还在东方卫视举行电视婚礼。

  而翻阅欧阳慧霏的微博,可见几乎每一条都是数张她身着名牌服装,挎名牌包袋的自拍照,引起网友“围观”。而这些微博配文就走心灵鸡汤路线,她曾数次发布类似“不在乎别人的看法”、“走自己的路”的内容,表示会勇敢做自己。 (周文韬/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