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或哈林明年退出好声音 女导师不变

2013年11月04日04:1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第二季好声音四位导师 第二季好声音四位导师

  日前浙江卫视[微博]在杭州举办了2014年核心广告资源招标会。为包括《中国好声音》在内的几档栏目进行招商。会上主办方透露,明年的《中国好声音》将会有一位天王级的导师加入。在新一轮限娱令下,不少卫视还在犹豫明年到底办不办选秀的时候,《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广告招标,却在竞相争夺下,最终中标总金额超过13亿人民币。相比去年,整体涨幅超过了30%。

  虽然如此好的广告收入,仍有消息称,目前的两个女导师那英[微博]和张惠妹[微博]将保持不变,而男导师哈林和汪峰[微博]其中一位则将做出更换,且会有一名新的天王级人物加盟。对此,《中国好声音》的工作人员陆先生也证实:“我们目前确实有这样的想法,但至于具体是哪位天王级,我们现在还不确定。”

  《中国好声音》主持人华少强调,第三季将是最好的一季好声音。浙江卫视副总监王俊坦言,“如今,各大卫视力推的节目很多,足以让观众感到眼花缭乱,但是,真正的好节目、观众真正认可的节目,还是很少,完全就是稀缺资源。”据悉,《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有望在明年6月下旬启动。

  本报记者田佼平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