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曝寻爱版海报 插曲MV首发

2013年11月11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江铠同[微博]、范逸臣、徐正曦[微博]、江若琳[微博]、恬妞[微博]、骆达华[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爱闪亮》,本月15日既将登陆江苏卫视[微博]19:30 幸福剧场。该剧出品方特意定制了六款“寻爱”版海报,于今日(11月11日)统一发布,剧中的插曲《明天》MV也随之一同曝光。

  《爱闪亮》发布六款“寻爱”版海报  四主演纠结六角恋

  《爱闪亮》讲述了一个年轻的单身母亲甄珠,在面对生活的重重艰辛挑战时,如何坚强地走向幸福和成功的故事。江铠同在剧中饰演甄珠一角,和范逸臣、徐正曦、江若琳一起上演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今日,出品方发布了六款“寻爱”版海报,其中上述四位主演的单人版海报设计清新时尚。身穿纯白上衣的江铠同与着俏皮红裙的江若琳形成对照,而身穿帅气西装的范逸臣和徐正曦也相得益彰,每个人物的造型都十分贴切角色的个性特点。今日正是11月11日光棍节,在这四款海报中,每个人都满含温暖的笑容,比出了爱心的手势,为所有落单受伤的男女送去了一份温暖的慰藉,并鼓励他们去勇敢“寻爱”。

  除了四款单人版海报,今日,《爱闪亮》也发布了两款“三角恋”角色海报,曝光了剧中四位主演之间的情感关系。第一张三角恋海报的主角是范逸臣、江铠同和徐正曦。在剧中,范逸臣饰演的张可峰和徐正曦饰演的高然,互为情敌,都对江铠同饰演的甄珠有很深的感情。而另一张海报中的三角恋主角则是范逸臣、江铠同和江若琳,剧中范逸臣陷在“两江”对其的感情之中纠结难以割舍。四位主演组成了两段三角恋请,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直到剧中最后一刻才成定数,正应了感情之路从来都是“好事多磨”。

  《爱闪亮》插曲《明天》MV首发  暖心之作助光棍脱单

  《爱闪亮》的插曲《明天》MV也于今日首发,这首由路默依演唱的歌曲感情充沛细腻,与该剧的温暖气质极为契合。MV中剪辑了《爱闪亮》中的剧情片段,将该剧的故事线按剧情发展“埋”进了MV当中。在这支MV中,《爱闪亮》女主角甄珠的故事片段,如丧夫之痛、职场拼搏、为母换肾、为爱纠结等依照剧情发展顺序,和着歌曲的演绎节奏被一一埋入其中,不仅充实丰富了MV的内容,而且也提前曝光了《爱闪亮》的部分故事情节。值得一提的是,在甄珠和前夫幸福热恋的片段之后,MV中的音乐全部停止,只留下前夫出车祸的悲惨画面和刺耳的撞车声音,之后音乐声再响起,已经是甄珠在丧夫之后的不幸生活。结尾音乐停止时,甄珠则哭腔旁白“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好不好,我们要好好在一起”。这样的剪辑手法突出了MV的叙事功能,也呈现出了更加震撼人心的效果。在11月1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这支《明天》MV也温暖地提醒了失意失恋的男女们还有“明天”,鼓励他们积极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感情。(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