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曝泪奔版特辑 成长笑中带泪

2013年11月05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铠同饰演单身灰妈妈 江铠同饰演单身灰妈妈
江若琳被亲姐姐夺爱 江若琳被亲姐姐夺爱

  新浪娱乐讯 由江铠同[微博]、范逸臣、徐正曦[微博]、江若琳[微博]、恬妞[微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爱闪亮》,将于本月中旬登陆江苏卫视[微博]幸福剧场。该剧讲述了一个平凡的都市女孩在面对爱情、婚姻、家庭和职场中的重重不幸遭遇,完成挑战走向幸福和成长的故事。今日(11月5日),该剧定制制作特辑首次发布,这支几乎是用眼泪剪辑合成的制作特辑,朴素的画面、唯美的配乐和演员们各种真实的情感流露相得益彰。

  《爱闪亮》制作特辑主打“泪奔”战术  

  继日前海报发布之后,《爱闪亮》的定制制作特辑也于今日正式公布。在电视圈竞争激烈的今天,制作片方和电视台为剧集的各种营销攻势也是不断地推陈出新,如今,定制制作特辑也成为了某些电视剧的宣传新手段。此次《爱闪亮》制作特辑就是主打泪海战术。剧中演员的哭戏镜头几乎占去了制作特辑全部的篇幅。据出品方剧酷传播相关人员透露:“这支制作特辑可以说是我们这部剧中哭戏的合集,但我们并不是为了煽情而去做这样一个片子出来,观众如果注意看,会发现每段哭戏都是独立的,有故事的。很多时候我们只是看到剧中呈现出来的哭戏,但在这支制作特辑里我们能看到演员从开拍前情绪的酝酿,到喊卡之后情绪延续的一个完整的“哭戏”过程,这样会让大家更容易理解这段戏和这个角色,同时也能看到我们演员的一个最真实的表演状态。”没有依靠过多的拍摄技巧,只是通过流畅的剪辑和干净利落的画面,把演员的情感表达用最真实自然的方式呈现出来,这种做法显得大胆而新颖,却能直抵人心引起共鸣。

  江铠同哭戏有层次 范逸臣泪闸关不住

  在这支浸满泪水的制作特辑中,各位年轻偶像和老戏骨哭戏谁更出彩显然成了关注的焦点。吴玉芳、曹毅、何曙霞等老戏骨的演技自不必说,情绪饱满极富张力,尤其是剧中饰演江铠同婆婆的吴玉芳和奶奶何曙霞,在导演喊卡之后依旧泪流不止,不能自己。在前辈的出色映衬之下,饰演男女主角的范逸臣和江铠同自然压力不小。不过江铠同在片中的三场哭戏倒是运用了不同的演绎方法,显得颇有层次,看得出来极为用心。也许是被江铠同的出色表现感染,范逸臣也关不住泪闸,在导演喊卡之后,仍然不时地用纸巾抹泪。

  哭中有笑 片场欢乐花絮将曝光

  除了“哭”,也有“笑”。《爱闪亮》剧组在片场的欢乐花絮也将在后续的制作特辑中曝光,甚至也包括很多工作人员的特写镜头。“我们在这支制作特辑中想表现得不是哭,而是爱。爱是有笑也有哭的”,出品方称,“《爱闪亮》的主题是关于爱,爱教会了剧中的角色成长和追求幸福。而我们在拍摄《爱闪亮》的时候也是一次关于爱的修行和体验,爱的主题也贯穿了这支制作特辑,大家会看到片场不分工种等级分享快乐的样子,也会看到每个工作人员甚至一个场工辛苦工作的特写。因为我们想要表达‘分享和尊重都是爱的表现’。希望在《爱闪亮》播出时大家也能看到我们剧中暖暖的大爱情怀。”(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