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导演:打造偶像派生活剧(图)

2013年11月15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宋洋与江铠同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宋洋[微博]执导,江铠同[微博]、范逸臣、徐正曦[微博]、江若琳[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爱闪亮》定于11月14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昨日(14日),该剧在京举行首播新闻发布会,导演宋洋携一众主创亮相。《爱闪亮》是导演宋洋继《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丑女无敌2》、《等待绽放》后又一作品,导演宋洋表示《爱闪亮》气质上更像是“偶像派”的生活剧。

  外表偶像派内心励志派

  导演宋洋一直以拍摄偶像剧而被观众熟知,此番执导电视剧《爱闪亮》对导演宋洋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江铠同饰演的“甄珠”在年龄上和心智上都有很大的跨越,剧本中大多数炫丽、华美的场景需要搭建,长达70集的后期制。导演宋洋表示,《爱闪亮》从严格意义上讲并不算是一部标准的偶像剧,它与很多生活题材的电视剧不同的是,除了有关于情感的核心出发点外,更是有着“偶像剧”美的外表,无论从画面上、造型上、音乐上《爱闪亮》可以说是有着自己的特点,这也是宋洋导演对于这部剧有信心获得好的成绩很重要的原因之一。从剧情内容上,通过江铠同饰演的“甄珠”经历了三段感情,也在三个家庭里面感受了生活的磨难,但是观众看到更多关于爱的力量。导演宋洋希望观众通过这部剧看到大爱、感受到温暖,同时也更加关注单亲妈妈这样的群体。

  老中青齐上阵 虽然“青”但不涩

  《爱闪亮》集结了一众青春偶像演员,与刘江[微博]导演的《咱们结婚吧》、赵宝刚[微博]导演的《老有所依》同期播出,使得三部电视剧形成了“老中青”三足鼎立的局面。对于能与刘江、赵宝刚导演的作品同时期播出,导演宋洋表示很兴奋,肯定也会有压力,但也是机遇。导演宋洋对于《爱闪亮》也是信心十足,他表示:“《爱闪亮》与刘导和赵导的作品在关注的内容上是不同的,而且受众群体也会不太一样,相信《爱闪亮》会有喜欢它的观众。”(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