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温柔引导Kimi勇敢 获赞全能老爸

2013年11月17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林志颖和爱子Kimi林志颖和爱子Kimi

  本报讯(记者 莫斯其格) 湖南卫视[微博]《爸爸去哪儿》已经播出过半,前晚收视再创新高。林志颖[微博]对孩子成功的引导技巧,更是获得观众赞赏。

  前晚的节目中,一直黏着爸爸的小kimi终于勇敢地出任务了。虽然百般不愿离开爸爸,但发现爸爸悄悄离开后,他不哭不闹,坚持完成任务。八成的观众表示没有想到kimi这么勇敢。网友纷纷留言:“黑米哥哥寻找爸爸的眼神让人心碎。”昨日,“kimi酷毙了”更是冲上热门微博话题榜。

  林志颖确定孩子情绪稳定后,果断地离开了现场,虽然有网友评论这样做太狠心,但他就认为自己是换一种“不强迫”的方式去引导kimi,这种引导技巧也获得网友的“赞”,“林志颖除了事业上奋斗不止,没想到在教育上还这么有心得,男神毕竟是男神,全能老爸的范儿!”“太多家长有误区,不忍心对孩子放手,林志颖以一种温柔的方式告诉kimi要勇敢。”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