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邀王朔为春晚写小品 好演员难寻

2013年11月18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小刚和王朔(资料图) 冯小刚和王朔(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9日,央视马年春晚将进行二审。据悉,对于春晚重头大戏语言类节目,总导演冯小刚[微博]十分上心,并动用自己的人脉请出好友王朔出山写本,准备打造类似梁左创作的经典讽刺相声《小偷公司》那样的作品。但据透露,虽然冯小刚邀王朔执笔剧本,不过依目前的情况看,即使本子最终成型,也很难找到合适的演员出演。

  据悉,身为马年春晚总导演的冯小刚,对打造出十分出彩的语言类节目抱有较高期望,不仅亲自电话邀约朱时茂[微博],希望他和老搭档陈佩斯重出江湖,还动用自己的人脉,请出多年好友王朔打造本子,欲在马年春晚做出一个类似经典讽刺相声《小偷公司》这样的语言类节目。

  有媒体表示,其实姜昆日前受访时就透露,自己在与春晚主创人员交谈中,也获知冯小刚有此意向。但姜昆对自己能否再出《小偷公司》之类的作品表示担忧,“前景不看好。”据悉,虽然冯小刚个人非常希望语言类节目能多出些讽刺作品,但即便王朔的本子成型,目前也难找到合适的演员出演。原版《小偷公司》的演员冯巩已经有一个相声剧,腾不出时间,而姜昆也对自身情况表示“不看好”,而陈佩斯和朱时茂也分身乏术,没空上春晚。(JZB/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