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幸福出发》小伙儿搞笑模仿赵本山

2013年11月19日09:53  北京晨报

  一个人成功的背后少不了付出努力与汗水,更少不了身边的人的帮助。无论是亲朋还是师长,前进的路途上因为有了这些人而变得温暖而厚实,今日19时30分央视综艺频道《向幸福出发》中的委托人将让您知道:朋友和家人是我们前进的源动力。

  今年28岁的王江华毕业于郑州师专中文系汉语语言文学专业,他酷爱模仿赵本山[微博],并在2006年荣获“中国绝对笑星、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大奖。他说,家境贫寒的自己能走上艺术之路是家人在背后的莫大付出和支持,弟弟为了让他继续学业而自己辍学,奶奶则是他艺术学习的启蒙老师,爸爸为了这个家一直操劳,今天他将会用什么方式感谢这些帮助过他的人呢?

  因《星光大道》走红的的东北小伙陆海涛,不但歌唱得好还超级会模仿,他原来是做什么工作的大家可能都猜不到。倔脾气的他能走到今天多亏了背后的女人王宁,这个帮他做饭洗衣服的女人陪她克服了许多困难,也是海涛心里一直想感谢的人,让我们一起聆听他们的故事。

  乾子出生于武术之乡梁山,自幼入少林寺学习武功,并自创头开钢板、钢枪刺喉以及刀上提水等精彩的硬气功表演,多年离家练武的他很早就失去了父亲,剩下母亲和哥哥嫂子一起艰难生活,他的理想是混出模样,让母亲过上好日子,如今他能否做到这一点呢?

  来自东北的小伙子田野是一个北漂,擅长反串创意对唱,他还有个外号叫“卡拉OK点唱机”,他今天要感谢的是陪他一起奋斗闯荡的朋友春吉,这个朝鲜族小伙子是他的老乡,现也被称为“中国鸟叔第一人”,他们一个会唱歌,一个更是多才多艺。他们一起闯荡时经历了怎样的艰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央视综艺频道今日19时30分播出的《向幸福出发》。晨报记者 解辰巽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