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谈春晚:冯小刚的底儿很难摸清

2013年11月22日12:29  天天新报
毕福剑 毕福剑

  新报记者 黄笑宇 文 

  除了马年春晚,央视的王牌节目也纷纷推出贺岁版。昨日,两档王牌节目《星光大道》、《谢天谢地你来啦》齐在北京推介。《星光大道》9年来首开推介发布会,并透露将开启2013年的总决赛,主持人毕福剑还回应了主持春晚一事;而《谢天谢地你来啦》也将首次走进剧院,在上海和杭州录制八期贺岁特别节目。 

  《星光大道》

  开播9年首开发布会

  昨日,已开播9年的《星光大道》首次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持人毕福剑携近3年的年度总冠军及今年 28组选手参加。毕福剑坦诚,9年来首开发布会与来自各大卫视同类型节目的压力不无关系。“各地的文艺节目这几年大发展,有些节目甚至走在央视前面,有的还引进了国外的版本,《星光大道》9年来也一直在摸索。不过,这种竞争是良性的,我们和其它节目也不一样,初衷是为百姓提供表演才华的舞台,第一届出了阿宝,又有凤凰传奇[微博]、李玉刚[微博]等优秀选手,才不自觉地被捧成造星的舞台。”

  据悉,《星光大道》今年总决赛将分为6场分赛及一场总决赛,将于12月14日起在央视一套开播。毕福剑透露,今年的选手肯定也会上春晚,而且还向冯小刚[微博]、赵本山[微博]、成龙[微博]、王力宏[微博]发出了总决赛的评委的邀请。至于自己是不是会主持马年春晚。对此毕福剑狂打太极:“我没法说啊,我老皮老脸了,能上春晚当然很高兴。但是按照往年惯例,不到临上春晚时,主持人是不会浮出水面的,今年也都还没确定谁主持。”谈到冯小刚当导演的各种创新,连毕福剑也感叹 :“他的底儿实在很难摸清啊!”

  剧场版“谢天谢地”

  沪杭开演

  央视另一档王牌栏目《谢天谢地你来啦》2014剧场版全国巡演也即将启动,记者昨日获悉,剧场版初步定于2014年1月7日至10日在杭州录制四场,1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云峰剧院录制四场,本次录制的八场节目将于春节前播出,给大家贺岁。

  该节目自开播以来,已邀请到了斯琴高娃、刘晓庆[微博]、高希希[微博]、梁小龙、六小龄童[微博]、蔡明[微博]、史航[微博]、黄渤[微博]、潘长江[微博]、于谦[微博]、钟镇涛[微博]等众多明星参与其中。此番首度走到剧场,包括蔡明、黄渤、温兆伦[微博]、吕良伟[微博]等此前已经参加过节目录制的嘉宾都有机会再次登台;而具备表演功底和反应能力,同时也兼具喜剧天赋的文章[微博]、邓超、王宝强[微博]等偶像演员亦在邀请名单中。此外,近年来在话剧舞台上大放光彩的开心麻花团队、孟京辉[微博]团队等也有可能出现、在剧场版“谢天谢地”中,节目组将会为他们单独设立一次专场演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