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最美重聚》被曝叛逆过往(图)

2013年11月22日17:06  新浪娱乐 微博
许飞和神秘嘉宾相拥
许飞再拼歌艺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晚11点,北京卫视《最美重聚》将迎来的嘉宾是吉他假小子许飞[微博]。在本期节目中,昔日超女舞台上PK掉许飞的“对头”刘力扬[微博]意外献身,更携手许飞身边好友再度挑战许飞歌技。而一位神秘大咖的亮相,更大揭许飞青春期时的叛逆过往。

  06年的夏天,一首《那年夏天》让我们记住了这个抱着吉他低吟浅唱的女孩许飞。7年的沉淀,让许飞从少不更事的吉他歌者,成为了军旅歌手,吉他私塾的“许校长”。7年前的汗水泪水,也成为许飞胸前闪亮的军功章。在本期《最美重聚》,节目组邀请了06年超女季军刘力扬到场与许飞重聚。巧合的是,这对生活里的好朋友,却是比赛场上的“对头”。在06年超女比赛中,却正是刘力扬将许飞PK掉,让许飞止步全国六强。在本期《最美重聚》中,刘力扬“策反”许飞老友五哥,一同现场挑战许飞歌技,许飞是成功反推,还是再度不敌,颇具看点。而在许飞接受采访时,悄悄从幕后出现的神秘大咖,更是狂曝许飞年少轻狂轶事,险惹许飞落泪。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