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叔》热播 于晓光史可一见如故

2013年11月22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史可和于晓光 史可和于晓光
主演于晓光与史可 主演于晓光与史可

  新浪娱乐讯 情感励志电视剧《二叔》登陆山东卫视后收视一路飙升,该剧由习辛[微博]导演,聂欣编剧,于晓光、史可[微博]等领衔主演,讲述了于晓光饰演的二叔尔志强从一个桀骜不驯、倔强顽劣的少年,成长为对家庭尽职尽责的男人故事。虽然于晓光史可在这部戏是首次合作,但两人表示已经期盼下次合作了。

  于晓光被剧本所打动 不怕二叔被置疑

  剧中的二叔从年少的莽撞到出狱后重头来过的悔恨,又到最后挑家过日子的有担当,一些列的情感与心理变化为二叔不停的增添着人物魅力。于晓光在首次接触到剧本的时候就深深的被剧本所打动了,于晓光表示尔志强是一个非常丰满的小人物,虽然他和嫂子的这段恋情是不被接受的、但抛开这个片面的东西,角色整体是很励志的。同时也正是在这些激烈的矛盾中体现人性的本真,人的本能和成长。另外这些事情在现实社会中也是同样存在的,很多人也会直面这些问题,尔志强对这些事情的应对处理相信也能给到大家一些启示。

  于晓光史可一见如故  戏内外相见恨晚

  据悉《二叔》是于晓光和史可的第一次合作,进组后拍的第一场戏就是叔嫂之间特殊的一段感情戏,于晓光坦言当时很紧张,因为两个演员刚刚见面,怕自己拿捏不好叔嫂之间的“度”,但几场戏下来俩人就默契十足了。

  于晓光表示虽然史可表面上大大咧咧的,一瞪眼睛还很凶的样子,但实际自己在史可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也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启发。他坦言虽然史可表面上大大咧咧的,实际工作上特别的严谨,对别人的关心也特别的细腻。有一次在冬夜里拍淋雨的戏,演员都被冻得讲不出台词了,拍摄完毕后史可先让助理给于晓光热水喝,在那样艰苦的拍摄条件下,真的很让人感动。

  不光在片场互相照顾,戏外两人也成为了无话不说的朋友,虽然工作繁忙但也保持联系,史可还邀请于晓光观看自己出演的话剧《如梦之梦》,而于晓光出演的话剧《毛泽东和他的长子》也将于11月19日起在国家大剧院首演,届时于晓光表示也一定要邀请戏外的姐姐史可来观看。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