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赵薇刘烨一唱一和笑破观众肚皮

2013年11月22日17:30  深圳晚报
刘烨、赵薇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 《中国达人秀》的评委席上,没有最搞笑,只有更搞笑。继往年的周立波[微博]、窦文涛、黎明[微博]、徐静蕾之后,评委界又请来了赵薇[微博]和刘烨[微博]。“火华社长”刘烨不愧是混段子界的高手,吐槽卖萌,和“女汉子”赵薇一唱一和,让观众笑破肚皮。

  只要给一个支点就能撬动地球,而只要给赵薇和刘烨几个气球,他俩就能玩得HIGH。在录制现场,这两位早已为人父母的大明星竟然童心大发,被一位“气球达人”给迷住了。刘烨一手抢过一个五颜六色的大花球扣在了自己头上,七彩“大头娃娃”的造型显得又滑稽又可爱。或许是看好友捷足先登,一旁的赵薇迅速戴上粉色乔巴“气球帽”炫耀,两人一起卖萌,让现场陷入沸腾。

  不仅是卖萌,抬杠也是赵薇与刘烨的家常便饭。当一位街舞达人带来精彩的翻跟头和倒立时,赵薇立刻下“战书”:“刘烨,你肯定翻不成这样。”“要是我能翻成你怎么说?”“你能翻成,我也翻一个!”话音未落,刘烨就拉着赵薇走上了台。不过事与愿违,好动的刘烨最终还是“栽了跟头”。面对此情此景,赵薇不仅没有上前安慰,反而叫起好来:“经过刚刚评委的对比,你的表现真是光彩照人!”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