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锦》嫁入豪门引争议 成长命运曲折

2013年11月29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如锦嫁入豪门引恋富争议
如锦历经成长蜕变
如锦陷入情感纠葛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如锦》正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热播,不少网友对剧中李如锦答应嫁入曹家提出质疑,认为其不过是想嫁入豪门罢了,才会遭受后来的悲惨命运。对此,出品人魏昕回应称:“这些疑团将会在接下来的剧集中一一向观众揭示,观众也会看到李如锦一路的成长经历,其中错宗复杂的情感纠葛、百转千回的人物命运,有待观众细细品味,相信会从中对人性、宽恕、忏悔、包容和对爱情有所启发。”

  如锦“拜金”引热议

  由北京华鼎世纪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陈国华执导,温峥嵘、江宏恩、程瑶瑶、陈莎莉、李勤勤[微博]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如锦》,自开播以来凭借跌宕起伏的华美剧情倍受青睐。但许多观众在为主人公们命运揪心的同时,也提出了诸多疑惑,譬如“李如锦答应嫁给无任何交集的曹庆祥,是恋富吧!”“如锦太没骨气了,懦弱不反抗造成了后来的悲惨命运啊!”

  就在网友们各执己见议论纷纷之时,《如锦》用快节奏的剧情给予了答复。该剧从李如锦与余春荣解除婚约,以父母之命嫁进曹家,被曹家人设计“借腹生子”等,雷厉风行一气呵成,快速展开了大家族第二代人之间的纠葛纷争,进而以“母亲”和“掌权人”身份登场的李如锦,用“成长”的历练一一解答网友们的疑惑。

  出品方:从百转千回的命运感悟人生

  剧中,从不谙世事的少女到经历风雨成为曹家一家之主后,李如锦在效仿曹老太太对儿子“倍加呵护”时,与多年后回到家乡的前男友余春荣“不期而遇”,往事一幕幕涌上心头的李如锦,也在子女们的纠缠争斗中,发现了不为人知被时光掩埋的过去,以及那引发种种疑团的缘由。

  对此出品人魏昕表示,电视剧《如锦》的故事脉络是正叙与倒叙相结合,譬如曹余两家就不单单只是现在相互斗争的关系,背后隐藏的秘密随着剧情的发展会一一揭开,“另外透过主人公李如锦的一路成长经历,呈现出错宗复杂的情感纠葛、百转千回的人物命运,更有待观众去细细品味,相信会从中对人性、宽恕、忏悔、包容和对爱情有所启发。”(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