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携手筑国剧经典 《如锦》展民国风

2013年11月30日09:23  新浪娱乐 微博
《如锦》展最炫民国风 《如锦》展最炫民国风
《如锦》正在热播 《如锦》正在热播

  新浪娱乐讯 民国唯美励志传奇女性大剧《如锦》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是继《美人心计》后陈国华导演的又一力作,除温峥嵘、江宏恩领衔主演外,更汇集程瑶瑶、陈莎莉、李勤勤、李修蒙、刘硕、毛毅、石小满等两岸实力演员倾情加盟。《如锦》通过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扑朔迷离的身世之谜、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百转千回的人物命运为观众奉献了一部民国色彩浓郁的经典国剧。

  两岸众星携手打造国剧经典

  将汉家王朝那些事精致呈现,引得荧屏一阵骚动后,著名导演陈国华转身投注于民国,打造了又一部励志传奇力作——《如锦》。该剧以女性为切入点,讲述了“豆腐西施”李如锦在嫁入豪门后,被逼与前男友余春荣为曹家传宗接代,后阴差阳错使李如锦与女儿蕙兰的成为“婆媳”不断斗争,曹余两家陷入了二代人恩怨纠葛的故事。

  “金牌导演”再加上有《换子成龙》《富贵在天》等佳作的邓月娇编剧,电视剧《如锦》在强大幕后班底的保驾护航下,演员阵容方面也不容小觑,除了“荧屏御姐”温峥嵘和“民国小生”江宏恩领衔主演外,更有老戏骨李勤勤、陈莎莉,青年演员程瑶瑶、李修蒙、刘硕、毛毅、石小满等演员亲情加盟,两岸不同年龄段的实力演员同台飙戏,打造这部民国色彩浓郁的经典国剧。

  《如锦》掀起“最炫民国风”

  自电视剧《如锦》热播以来,众小伙伴们在尔虞我诈的家族斗争中玩的“不亦乐乎”。网友“小吉最近有点胖”几乎咆哮式说道,“李如锦啊,你长点心眼吧!被窝囊的余春荣抛弃已经够笨了,竟然还被他‘卖’到曹家了,一入豪门深似海呀,姑娘你太傻太天真啊!”名为“Fender叶绿林”的网友称,“《如锦》准备让观众学做福尔摩斯吗?我看剧中的每个人怎么都不简单呢?太多的意外让人很是揪心呀!”

  有根有源,引发网友热烈议论的《如锦》不仅内容上有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扑朔迷离的身世之谜、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百转千回的人物命运,制作方面也颇为上心,有逼真再现的民国长街和豪门望族的大院落,主人公们应接不暇的旗袍、长袍、洋装、西服“服装秀”,以及如画般漂亮的一处处场景,交织在一起的该剧展现了美轮美奂的“最炫民国风”。出品方表示,“从内到外做好剧是我们的责任,《如锦》里古城风情、多舛的人物命运让观众看得开心是最大期望。”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