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最美的时光》桐华钦点观众称赞

2013年12月03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贾乃亮金融界男神宋翊
贾乃亮出演华尔街金融精英

  新浪娱乐讯 由贾乃亮[微博]、钟汉良[微博]与张钧甯[微博]等主演的《最美的时光》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贾乃亮由桐华钦点演绎的宋翊不负众望获观众好评点赞,贾乃亮将桐华笔下温润如玉,阳光谦和的角色刻画的淋漓尽致。对此他透露在拍摄该剧期间导演曾丽珍曾让全剧组人“隔离”他。

  贾乃亮获桐华钦点 走心演绎宋翊

  根据桐华原著小说改编的《最美的时光》在该剧筹备期间,原著小说作者桐华曾钦点贾乃亮出演剧中的灵魂人物宋翊,桐华对于贾乃亮阳光俊朗的外形、高贵儒雅的气质以及极具亲和力的个性都非常欣赏与喜爱,直赞他与剧中宋翊的特质不谋而合。

  但贾乃亮直言到,出演宋翊对自己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与挑战,因为白羊座的他是个真正阳光开朗,活泼好动,每天都充满热情正能量满满的人。而宋翊身上所有的人物性格、人生与情感经历都与他截然不同。对于首度挑战这样的角色贾乃亮是非常认真地做了准备,走心地演绎,真实地去体验宋翊的内心情感与忧郁色调。

  导演曾下令“隔离”贾乃亮    观众心疼点赞

  贾乃亮还透露在该剧拍摄期间导演曾丽珍曾命令全剧组人都“隔离”他,导演是让谁也不要理贾乃亮,让他全身心地投入到宋翊的世界中去,体会宋翊内心的悲伤与忧郁。甚至拍摄期间恰逢他举办婚礼,在新婚第二天一早当即赶回剧组,立刻从新婚的开心喜悦之中再度转换到宋翊的痛苦内心世界,这差点也让贾乃亮自己纠结的抑郁。

  贾乃亮表示宋翊是大家心中的最爱,在每个读者与观众心中都会有一个自己的宋翊,所以他更得要精益求精地尽最大努力去呈现出宋翊的优秀与完美。而观众对于贾乃亮剧中塑造的宋翊是赞不绝口,很多观众是纷纷表示对贾乃亮刻画的宋翊非常喜爱,他演绎出了宋翊温润谦和的气质,但对于他内心所隐藏的秘密与伤痛更是令人大呼“太心疼了”。(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