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女人帮》演剩女想嫁有钱人

2013年12月05日02:30  新京报
剧中,蒋雯丽饰演的朱莉出身贫苦,却一心想攀高枝。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电视剧《女人帮》将于12月12日在浙江卫视[微博]的黄金时段独家首播。该剧由郑晓龙担任监制及策划,刘心刚[微博]出任导演,蒋雯丽、邬君梅[微博]、梁静[微博]主演。剧情围绕着几名“剩女”的爱情经历展开,她们在剧中将“剩斗士”“必剩客”“战斗剩佛”“齐天大剩”等时下“剩女”的几大级别一网打尽。

  剧中,蒋雯丽、邬君梅、梁静、李佳[微博]扮演了四种不同类型的女性,她们有的风骚、有的霸道、有的文艺、有的矫情,但是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标签就是:我为结婚狂。如此明确的目的,也让她们在追求爱情的路上发生了不少啼笑皆非的事情。

  昨日,蒋雯丽评价自己在剧中饰演的出身穷苦却一心想嫁有钱人的朱莉时表示,“这个角色挺爽快的,对物质的追求非常直接,有特别二的一面,但还是一个可爱的女人。”朱莉将其所有工资几乎都用来买漂亮的包和衣服,因此蒋雯丽在剧中的服装有一百多套,而且其中不乏明黄、翠绿这种鲜艳的颜色。

  ■ 监制说

  郑晓龙:故事不输宫斗

  郑晓龙作为该剧的总策划和监制也表示,《女人帮》里的每个角色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对待爱情的态度直接,目的明确,但都是三观很正的角色。《女人帮》中的女人们在追求真爱的道路上也是披荆斩棘,为嫁个好男人更是要打败无数的竞争对手,在追求真爱的过程,不输给后宫的争斗。

(原标题:蒋雯丽想“嫁个有钱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