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国立春晚打快板 主持表演两不误

2013年12月10日02:27  城市晚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国立曾在影视剧中说快板(资料图) 张国立曾在影视剧中说快板(资料图)

  距离马年央视春晚[微博]还有53天,但有关春晚的各类节目却密不透风。此前有消息称,冯小刚[微博]的好友、春晚顾问张国立[微博]将会挑起春晚主持人的重任,但春晚剧组却未正面回应,只是称还未讨论到主持人的阶段。不过近日记者获悉,在冯小刚“人情攻势”下,张国立已是马年春晚的“秘密武器”,不仅担任主持人一事八九不离十,甚至还会走上舞台,重新拿起多年未练的快板,说年俗讲年味儿。而此前春晚副总导演赵本山[微博]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马年春晚的节目选拔标准不仅积极向上,好玩好笑,有年味儿,也希望能有一些传统的东西,“把民俗给找回来。”而在宋丹丹[微博]、陈佩斯等人缺席春晚后,张国立重回春晚语言类节目的舞台,挑此重任,必将会是马年春晚不可或缺的一大亮点。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