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莫文蔚与张国荣激吻背后的故事(图)

2013年11月20日16:33   娱乐专栏  作者:李秋雨   我有话说

  某知名娱乐讯今天上午11时许,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莫文蔚与张国荣的旧照,称该图片是尔冬升导演的《色情男女》的剧照。

  该网友称,莫文蔚当时赶拍《色情男女》中跟哥哥张国荣的床戏,穿吊带裙缠绵时被哥哥的须根刮到晒伤的背部,结果痛到哭,之后要用冰敷,令她留下十分深刻的回忆。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发现张国荣的星探与伯乐就是莫文蔚的老妈。也因此,莫文蔚从小就开始迷恋张国荣。莫文蔚说,张国荣是她心中永远的白马王子。曾经在纪念张国荣去世四周年的日子里,莫文蔚老妈曾被问到,是否曾希望张国荣与女儿莫文蔚成一对,她回答说,张国荣身上具备了天下父母期望自己儿女所具备的一切优点,虽然按照辈分来讲,张国荣是莫文蔚的叔叔,但是真要是有这样的女婿,再好不过了。

  后来莫文蔚和张国荣合作了《色情男女》、《烟飞烟灭》,而且两人还有一些激情戏。除此之外,莫文蔚的前男友冯德伦还是张国荣“介绍”的。

  莫文蔚的经纪人支先生回忆:“张国荣有一个导演梦,有天他约Karen见面,他说想到一个很棒的剧本,他导,莫文蔚演,男主角想找冯德伦。”于是哥哥约了冯德伦出来和莫文蔚见面,这是莫文蔚与冯德伦的第一次见面。就是这次邂逅绑下了莫文蔚的情人结,她后来兴奋地告诉支先生:“听说他(冯德伦)很帅,见了本人,第一眼印象真地和听说的一样帅。”

  然后莫文蔚与冯德伦开始约会、热恋……直至这段感情成为过去,让莫文蔚难受的不是她与冯德伦的种种,而是当初牵出红线的哥哥已经永逝。至于那部电影,终究还是没能完成,据说它就是哥哥生前一直想亲自拍摄的那部。

文章关键词: 莫文蔚 张国荣 冯德伦 哥哥 色情男女 莫文蔚张国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