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个节目战春晚 牛莉有望再搭郭冬临

2013年12月17日02:40  新京报
冯小刚现身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昨天,201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举行第三次节目集中审看,共有12首歌曲、6个语言类节目、1个创意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参加审看。春晚总导演冯小刚携剧组主创团队悉数到场参加了节目审看,据悉,“三审”是今年春晚的最后一次“集中”节目审看,审看结束后,导演组将对入选的作品进行集中打磨和包装。

  本次审看依旧采取现场表演和视频、音频审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歌舞类节目采用录音棚审听音频文件的方式,不进行现场表演。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歌曲类节目还汇集了前两次审看报送的作品一并集中审听,以确保歌曲题材新颖、类型丰富、曲式多样。

  昨天下午,参加央视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三场审查的演员牛莉[微博]、孙涛[微博]、邵峰[微博]、开心麻花团队以及总导演冯小刚先后走进央视西侧楼一号演播大厅。据悉,牛莉将很有可能再次与郭冬临搭档,演一个请客送礼的小品;而孙涛、邵峰也有望一起搭档表演小品。

  ■ 数读

  截至目前阶段,马年春晚的三次审看共报送60个节目,其中歌舞类节目36个,语言类节目16个,杂技、魔术、创意类节目8个,数量之多位列历届春晚前列;同时,各类节目的内容和形式也有所创新突破,以歌曲节目为例,今年报送的原创或春晚首发歌曲多达13首。

(原标题:60个节目“战”春晚)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