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见人爱》开心麻花联手本山笑星(图)

2013年12月17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沈腾演屌丝男
沈腾与张子栋

  新浪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制作出品,开心麻花团队精心打造,“郝建”沈腾[微博]自导自演的贺岁短剧《人见人爱》日前正在后期制作,作为麻花团队转战电视剧市场的首次尝试,该剧有望年末贺岁档播出。首拍迷你短剧,沈腾很自信,并透露将会有赵本山[微博]旗下的演员加盟,至于具体人选,沈腾却不肯“提前剧透”。

  首拍迷你短剧 沈腾很自信

  继舞台剧、小品、网络剧获成功后,开心麻花近日低调转战电视剧市场,首部迷你短剧《人见人爱》已于日前结束拍摄,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开心麻花团队领军人物,同时也是《人见人爱》的导演兼主演沈腾表示,虽然自己正在忙于春晚策划工作,但《人见人爱》绝对不是随手“玩票”,“我们是有备而来,国内没有迷你剧,并不代表不能做,这个剧我们策划了好长一段时间,也进行了充分的拍摄,跟以前的舞台剧,肯定不一样。”

  联手本山旗下演员  打破日播制

  导演沈腾表示,《开心麻花剧场》的成功尝试,对《人见人爱》的投拍积起到一定的借鉴意义,当前长片日播剧一统荧屏的模式,将被不断的行业升级所打破,而《人见人爱》敢于做“第一次”有益的实践,在电视剧制作、播出模式等方面,会有新的创新和突破。

  据悉,《人见人爱》的主人公仍延续了春晚小品“郝建”的设定,但故事内容全部重新创作,为求带给观众最大程度的惊喜,自开拍至今,剧情走向一直严格保密,演员阵容方面,除了已经对外公布的导演沈腾身兼男一号“郝建”,《爱笑会议室》的张子栋出演其“好基友”闫九森,沈腾透露将会有赵本山旗下的演员加盟,至于具体人选,沈腾却打哈哈不肯“提前剧透”。(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