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今夜》演辣妈:孩子最重要(图)

2013年12月20日12:5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小冉写真 李小冉写真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金牌导演杨阳[微博]继医疗剧《心术》之后再次推出全新力作《今夜天使降临》,该剧将目光聚焦80后女性孕事,内地女星李小冉[微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林婷,意外怀孕,又遭男友劈腿,亲身示范一场关于孩子与爱情的纠结故事。李小冉认为剧中遭遇极品前任并没什么,孩子才是最无辜最遭罪的。

  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汇集李小冉、马苏[微博]、刘涛[微博]等内地女星领衔主演,用轻松而又不失深刻的方式讲述了三个情同姐妹的闺蜜的怀孕故事。李小冉扮演的产科医生林婷看惯了天使降临,是坚定的丁克一族,但是意外发现怀孕和老公出轨,让她的人生陷入低谷,成为单亲辣妈后更接连发生带“球”相亲和小助手示爱等曲折遭遇,使林婷的感情生活更加纠结。

  提到在剧中经历的三段感情,李小冉认为遭遇极品前任并没什么,“失恋、背叛确实是很痛苦,但是比起孩子的幸福和未来,一切都不重要”。正因为如此,曾经不想生孩子的林婷开始积极为小天使降生作出一系列努力,担当起静候天使的责任。身为80后辣妈代言人,李小冉也希望女性观众不仅要自己看这部剧,还要拉着老公或男友一起看,“让他们知道一个敢为你生孩子的女人是多么的了不起”。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