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自曝曾因赵又廷与高圆圆吵架

2013年12月20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晚(12月20日),电视剧《我们结婚吧》主创黄海波[微博]、高圆圆[微博]、刘江[微博]夫妇做客《天天向上》,甜蜜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现场,黄海波应天天兄弟要求,与现场观众玩起“相亲”,而高圆圆则遭到大家调侃,就连搭档黄海波也不禁爆料当初曾因赵又廷[微博]探班而吵架。

  黄海波高圆圆曾因赵又廷而吵架

  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在央视和湖南卫视[微博]收官,该剧累计观众规模达到了6.7亿,网络总点击量也超过50亿,收视平均过3。今晚,黄海波、高圆圆、刘江夫妇受邀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见证新婚的刘璇夫妇的甜蜜爱情。高圆圆因为另一半赵又廷而遭到天天兄弟的调侃,就连搭档黄海波也不禁爆料当初曾因赵又廷探班而吵架,两人在拍亲热戏时也不免尴尬。

  黄海波玩“相亲” 刘江向老婆王彤[微博]表爱意

  今晚的《天天向上》中,黄海波、高圆圆、刘江夫妇现场畅聊自己的爱情故事,而曾经有相亲经历的黄海波,也被天天兄弟整蛊,让他与现场观众玩起“相亲”一段搞笑的相亲故事就此开始。

  而导演刘江,也现场向老婆王彤表达爱意,两人相守多年,是圈内有名的恩爱夫妻,作为弟弟的黄海波也现场演示了两人片场的相处方式。现场,在导演刘江送上玫瑰花后,王彤也不禁红了眼眶,十分感人。(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