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跨年超女快女同台 将曝选秀幕后照

2013年12月21日14:14  新浪娱乐 微博
2004年超女 2004年超女
2005年超女 2005年超女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湖南卫视[微博]跨年演唱会的第9个年头,也是湖南卫视开启选秀梦想之旅的第十年。12月31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从2004年的《超级女声》到2011年的《快乐女声》,观众熟悉的张含韵[微博]、李宇春、尚雯婕[微博]、江映蓉[微博]、段林希[微博]等各具特色的超女快女,将带着最初的梦想齐聚跨年舞台带来音乐盛宴的同时,还有难得一见的超女快女们参赛期间幕后照片。

  2004年,一首《酸酸甜甜就是我》让张含韵家喻户晓,如今甜美依旧但已经将更多时间放在影视圈的张含韵,在和《兰陵王妃》剧组协调后,终于调出档期加盟湖南卫视今年的跨年演唱会。2005年《超级女声》星光熠熠,李宇春、周笔畅[微博]和张靓颖[微博]开创了新的选秀时代,作为跨年常客,李宇春的表演从来都是惊喜。

  2006年,精通法语的上海姑娘尚雯婕在06届快女中异军突起,赢得冠军后我行我素的音乐风格在经过岁月的沉淀和绽放光彩,参加过《我是歌手》后的尚雯婕迎来音乐生涯新高峰。 2009年的《快乐女声》冠军江映蓉是诸多快女中难得的全能型人才,能歌善舞,风格变化多样,近两年来专辑的大卖也让她的知名度与日俱增,而她今年搭档李斯丹妮即将带来的将武术和舞蹈融合一体的音乐SHOW。

  选秀10年,快女超女人才辈出,有我们熟悉的李宇春尚雯婕江映蓉张含韵,还有和我们一样普通的曾经为了梦想去参加比赛,虽然失败也无悔青春的超女快女选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启动寻找04年超女活动后,节目组收到不少昔日选手的电话和信件,虽然有的已嫁为人妇,有的转行做了别的职业,但追求音乐的脚步却从未停止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